敗家           好幾天沒打部落惹。         先從生日那天開始交代好惹。看房子    生日那天是228,那天我只能說苦命,不過也是最後一次那麼ㄍ一ㄥ惹。   228早土地買賣上我就先去檳榔攤代班(推不掉,所以只能上),晚上又去格格舖上班,那天星期六 所以要上到一永慶房屋點才能下班。那天大家給惹我驚喜,又是蛋糕又是性感睡衣的,害我好害羞歐。   而老公知道我住商房屋228要上班,所以在27號晚上就給惹我驚喜,浪漫的玫瑰花. PLAY BOY包包和一件我太平洋房屋不知道什麼牌的外套。(全國電子辣)   5號領錢,就把錢通通領出來,跟老公去敗家,買惹情東森房屋侶褲(明明就不是,只是買惹一樣的),  限量的捏,花惹快一萬,天阿,限量的東西會害人家破21世紀房屋仲介產。         最近日子過的挺悠哉,就是少惹點什麼。          禮物我都有有巢氏房屋拍,只是都在老公的手機裡面,有控我會傳上來。大家要期待歐!! 


.msgcontent 好房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