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師何處尋,又如何知道自己是好徒弟?明師何處尋?其實修行就像有病看醫生ㄧ樣,要看有沒有[醫生緣]。也許要靠[緣分]吧!話雖如此,如果您聽到哪位醫生很好、很有醫德,網站優化但您身體健康時,您不會無緣無故跑去認識那位醫生吧?如果您生病了,您不願去那間醫院或診所就診,您也不可能去[結緣],如果您連醫院診所都不去,卻在家裡自怨自艾:都搜尋行銷沒好醫生了嗎?如果您去那間醫院或診所就診,也與那醫生[結緣]了,卻未按照醫囑改變飲食、作息、服藥,那要如何評斷這醫生好還是壞?只有當您面對這醫生後,按照醫囑改澎湖民宿變飲食、作息、服藥,才能知道及評斷這醫生好不好?如果這醫生在大多數人口碑都不錯,但對您無立即效用,您是否可以耐住性子,繼續信賴醫囑繼續改變飲食、作息、服藥!婚禮顧問才知道自己是不是好病人、好徒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