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上海1汽車借款1月8日消息(記者楊靜)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上海今天公佈樓市調控“滬七條”,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從之前的六成提高到了七成及以上。
  上海今天出台的新一輪房地燒烤產調控措施,涉及房價調控目標責任制、增加住房用地供應、住房保障體系、二套房貸首付7成以及稅收、限購、監管等七方面。這也是繼深圳、北京後,又一個一線城市出台新調控政策。對於突如其來的房產新政,特別是二手房首付提高至七成,多數市民表示表示不解:
  市民1:新政二套房限購對老百姓來說不好的消息,老百姓自住用房巴里島給父母孩子門檻提高,但對房價上漲沒有抑製作用。
  市民2:對與我們這些來滬五六年長期發展的,買房的剛醒需求找房子的門檻大大提高,我們買房計劃延後。
  德佑地產分析師陸琪麟表示,限購暫時會抑制二手房的成京站美食交:
  陸琪麟:限購條件從原來的一年到兩年,從我們地產今年成交來看 40%為外地購房為主,短期來看(二手房)回有一個回落”。
  新政還規定,對符合條件的廉租住房申請家庭實行“應保盡保”、“願配盡配”,擴大受益家庭規模。此外將參照物價、收入等因素,研究明年放寬廉租住房。  (原標題:上海公佈樓市調控“滬七條”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