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13來買屋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周偉龍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偉龍 通訊員 田乃偉) 她患眼疾,卻兩度帶女兒一起自殺,就在第二次跳橋後,她被人救起可她的女兒從此杳無音訊。近日記者在武警醫院急診室見到了這樣一位媽媽,32歲的阿娟關鍵字廣告:除了面色憔悴、頭髮凌亂外,還有那雙可能因哭過太多次而紅腫不堪、毫無精神的眼睛。據陪同她從揭陽來廣州的哥哥介紹,此次來廣州除了看病以外,家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通過社會幫助找到失蹤的小女兒。
  談起下落不明的女兒欣欣,阿娟幾度悲痛。她一手掩面,一手按住胸口,顯得十分痛苦。據其回憶,8年前因為得腎病家裡花光了所有的積蓄,為貼補家用,丈夫只好在服裝廠打工,除了女兒欣欣以外,他們還有一個5歲多的兒子。今年9月中旬,由於患有眼疾,她被送到醫院治療,“家裡都沒錢,我不想再連累我丈夫了。”阿娟哭著說,從那之後自殺帛琉的念頭就反反覆復出現在她的腦子裡。9月26日下午,趁丈夫不在家,她打開煤氣打算帶著女兒自殺,幸虧丈夫回來及時制止。9月28日早上,阿娟趁丈夫和兒子出去買菜的間隙,她留了一份遺書在桌上,然後抱著仍在熟睡中的女兒坐著班車來到汕頭大橋一躍而下再次自殺。醒來時她已經在醫院,而女兒欣欣卻失蹤了。當然,阿娟5個月的身孕也沒能保住。
  阿娟的丈夫傅先生有些無奈,“事情已經發生,現在首先要治好妻子的病。她跳江自殺肺部進水得了肺病,她眼疾也還沒治好。在汕頭醫院治療了大半個月因為沒錢便出院。”此後阿娟一直就在家,每天看著女兒的衣服以淚洗面。 傅先生說,經過勸導,雖然阿娟尋死的念頭漸漸消除,但因自殺導致的肺病引發呼吸困蒸烤箱難,不知何時能治好。而阿娟則希望能儘快見到其丟失的女兒。
    (原標題:患病女兩度帶融資幼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