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陳浩)前天下午,湖北來滬務工人員小鄭在鐵路桃園二手餐飲設備上海南站乘車時,不慎將一隻裝有2萬元現金的手提包遺失,公安部門在6小時內追蹤百裡,將手提包追回。
  小鄭準備回湖北老家過年,返鄉前,特地幫妻子買了一隻女士手提包,並將自己辛苦一年攢下的2萬元現金塞在包內。前天下午,他到鐵路上海南站搭乘火車回家,不料,將手提包遺忘在了安檢儀的傳送帶上。他到候車大廳才發現蒸烤箱手提包不見了,急忙報警。
  鐵路公安民警調取監控錄像發現,小鄭的包被他身後的兩名旅客順手牽羊拿走長灘島了。此時,那兩人搭乘的列車已經離開上海南站,駛入浙江境內。警方立即啟動聯網聯警機制,通知列車上的乘警幫助協查。很快,乘警找到了兩名順手牽羊的旅客,追回了小鄭的手提包。  (原標題:旅客大意遺失拎包 鐵路警方幫助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