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圖
  人民網北京2月5日電 今天白天,雨雪勢力的控制範圍繼續擴大,華北南部至長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區均出現降水天氣。中央氣象臺預計未來24小時,上述地區仍將有雨雪天氣產生,黃淮等地還將出現入冬以來的最強降雪。中央氣象臺今日10時將暴雪藍色預警升級為黃色,並於18時繼續發佈暴雪黃色預警。
  最新監測數據顯示:今天白天,寧夏東部、甘肅東部、陝西中北部、河南大部、湖北西北部等地出現大到暴雪天氣,其中河南駐馬店出現大暴雪天氣。另外,上述大部地區今日的最高氣溫均在0℃以下,易出現道路結冰等現象,請大家在駕車出行前及時關註最新交通路況信息。
  中央氣象臺繼續發佈暴雪黃色預警:預計,5日20時至6日20時,河南中南部、湖北西北部、安徽北部、江蘇北部、山東東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河南南部、湖北西北部、安徽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雪(10~15毫米);上述地區積雪深度有5~15釐米,部分地區將出現道路結冰。
  另外,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西部、華北中南部、黃淮、江漢、江淮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天氣。西南地區東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華南北部及臺灣等地有小到中雨。
  降雪天氣對交通天氣影響較大,由於目前正值春運返程高峰時段,提醒駕駛員朋友們在出行前應及時關註最新天氣預報以及交通信息,謹慎駕駛,安全出行,併合理調整返程時間及路線,確保交通安全。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