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你怎麼知道! ..........偶覺得真的很好笑~分享給大家笑一笑 今天景美的天氣又是大風又是大雨又是大太陽 靠! 一下課我就趕第一時間回家準備宅 一上公車,我就走到最後面的位子坐下來 因為我要坐到底 術後面膜站,到東湖,有夠遠的= =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無聊的半死,就只能睡覺啦 ... 就當我要睡著的時候,我旁邊來了一個女生 東森房屋 不正,但還滿氣質的,就是他一身的香水濃到我受不了 弄得我也睡不著了,只好看外面的看了 N 百遍的 " 風景 "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突然,我 買屋感覺我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我 OS :不會吧,他那麼不挑= = " 有什麼事? " 我回頭問他 " 請問一下松山車站要做到哪裡下車呢? " 他顯然是從別的地方來的,問的時候?21世紀房屋仲介@臉茫然 車窗外面看到的世貿 3 館,離松山車站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就跟他說 " 別擔心,到了我會告訴你 " " 好,謝謝 (∩_∩)" 說完,他就轉過頭打起盹來了 ~~~~~~~~20 分鐘後 ~~~~~~~~~~ 訂做禮服~~~ 車子行駛了 20 分鐘,快要到五分埔了,離松山車站也只有 3 站的距離了 於是我就把正在睡覺的她拍醒 " 同學,同學,松山車站要到嘍!再 3 站就到了 " 他先是睡眼惺忪的看著我,然後大喊 "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要到?代償Q山車站!!!! " "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要到松山車站!!!! " "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要到松山車站!!!! " 在那麼一瞬間,全公車上的人都在看我,弄得我像是變態跟蹤狂一樣 空氣凝結了將近 10 秒鐘 有的男生好像一臉正?買屋臐A好像他媽的要衝過來打我個幾拳 而車上其他的女生都用那種看垃圾的眼神看我,好鄙視阿〒 △ 〒 公車司機好像也準備好把車開到警察局了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拖線的女生又大聲的喊了一聲 " 阿!!!! " 靠邀!叫的好像被我性騷擾一樣 = = 我腦袋中浮現的都是我 情趣用品被抓到警察局,被關近牢,卻什麼便宜都沒佔到那懊悔的表情 " 我想起了,是我叫你要提醒我的,對不對?哈哈 " 本來瞪著我的男生尷尬的科科了幾聲 其他人也跟著陪笑,一時之間公車上的氣氛和樂融融 鬧劇也在他說了聲對不起,下車後結束了 ......... 在我要下車的時候 我問了司機一個問題 東森房屋 " 你剛剛本來有打算開到警察局嗎? " " 對阿!少年黑,你害我少出了一次鋒頭內,哈哈哈哈哈哈! " 幹,下次我搭捷運,至少他不會直接開到警察局 ………孝查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