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3月16訊 中評網評論指出,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昨天上午10時在辨公室召開參選黨主席記者會,蔡英文指出,今天她宣佈參選黨主席,要讓臺灣人民再一次相信政黨,把人民的希望納入,這就是民進黨的責任,民進黨要勇敢轉型。蔡英文說,這一陣子有很多思考時間,有很多先進對她說,不須要選主席,須要被保護,對這些意見只seo能說謝謝。蔡英文強調,她是一個政治人物,是一個成熟政治人物,不須要被保護。
  我們知道,蔡英文參選民進黨主席,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是抱著必勝新竹買房的心態出面的。
  參選民進黨的黨主席,其實也就是蔡英文公開表明要參抗癌食物選2016“大選”的政治態度。
  中評社的報道指吳哥窟出,蔡英文正式宣佈參選黨主席後,民進黨主席選舉確定為現任黨主席蘇貞昌與兩位前主席蔡英文及謝長廷之爭,形成三國演義。民進黨“兩個太陽”同時加入黨主席改選戰役,使得黨魁爭霸賽變成2016民進黨“總統”大位入場券之爭。
  蔡英文不願意承認這樣褐藻糖膠哪裡買的事實。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我們認為,黨主席的選舉確實是關乎蘇貞昌、蔡英文及謝長廷三人的政治前途,如果放棄黨主席選舉,就等於放棄了政治生命。所以,蘇貞昌、蔡英文及謝長廷三人的博弈,不會因為蔡英文的公開宣示而止息,只有可能進入更加激烈的爭鬥,也因此帶動民進黨的激烈內鬥。
  民進黨何去何從?蘇貞昌、蔡英文及謝長廷這三個人,每個人的主張都不一樣,誰擔任黨主席,就可能會帶來不一般的前途。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蔡英文公開問鼎態度 綠營內鬥更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