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素有幸福車之稱的雅迪電動車聯合物聯網推出不怕偷的電動車,即利用物聯網技術對電動車進行跟蹤定位,即使電動車丟失,車主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愛車。2014年,隨著物聯網技術的不斷推進,雅迪電動車也在不斷地刷新著物聯網電動車的找回速度。
  2月23日下午,夏先生在南京浦口區孫家凹村公路旁的一間出租屋內,找到了在前一天半夜丟失的電動車。“凌晨便接到了報警短信,但由於在睡夢中沒有聽到,直到早上才發現電動車被盜,我打開手機上的物聯網軟件,上面很清晰的顯示了車輛被盜的時間和運行軌跡,按照地圖的指示,終於在下午找到了丟失的電動車,同時找到的還有另外兩輛其他品牌的電動車。”夏先生告訴記者。
  與夏先生有著同樣經歷的還有江蘇徐州的張先生和蘇州吳江的趙女士。張先生剛買的豪越60在凌晨被盜了。張先生趕緊打開手機上的定位軟件,地圖上很清楚地顯示出被盜車輛的運行軌跡。張先生按圖索驥,在早上8點左右成功找回了自己的愛車。而趙女士則僅費時2小時,就在雅迪物聯網防盜系統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來新買的電動車。
  據瞭解,不怕丟的電動車是雅迪電動車與江蘇移動公司、無錫泰比特公司合作,通過物聯網智能技術,推出的“GPS定位”物聯網電動車。同時,由工信部和公安部牽頭,雅迪科技集團參與制訂了的《基於物聯網的公共定位服務——電動自行車》等4項行業標準,目前已經通過公示,即將正式發佈成為行業標準。
  “目前,通過物聯網技術,雅迪電動車已經成功幫助全國上百位車主尋回丟失的電動車,即時短信警報、實時GPS追蹤,讓電動車真正不怕丟,治安相關部門不少工作人員也表示,電動車失竊案件曾是他們最頭疼的案子,如今,在物聯網技術的協助下,讓找回電動車不再是難事,並主張大力推廣此款電動車。”雅迪電動車一經銷商表示。
  此外,記者從雅迪電動車生產廠家獲悉,物聯網將繼續完善其技術服務,更好的接洽雅迪電動車生產技術,為消費者打造更完美的電動車。  (原標題:雅迪攜手物聯網 打造真正不怕丟的電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