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先生:空調很快就該使用了,空調不清洗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966966便民:空調長期不清洗,不但影響空調的製冷,還會滋生大量細菌,嚴重影響人的健康。人長期待在臟空調房裡,很容易患呼吸道疾病,皮膚病等,建議大家撥打966966預約清洗。
  王女士:房子住了10多年了,現在我想把廚房和衛生間重新裝修一下,你們做不做房屋翻裝呢?
  966966便民:我們提供的裝修項目包含了清水房設計裝修,也可做舊房的翻裝改造工程,並根據讀者的個性需求,量身定製翻新方案,先報價後簽合同再施工,特別省心。
  李先生:5月底是老父親的70大壽,6月初又是兒子的結婚大事,你們可以定製壽宴和婚宴的相關禮品嗎?
  966966便民:我們可以定製婚宴、壽宴,以及商務等禮品,庫房樣品多達上千種,讀者可按自己的要求選定理想的禮品送給親戚朋友。
  966966演出信息:5月17、18日音樂劇《BIBAP—拌飯》,5月25、26日芭蕾舞劇《小美人魚》,5月31日、6月1日兒童劇《貓和老鼠》。另,966966正在組織多條自駕線路,歡迎大家加入車友QQ群:271880209討論。  (原標題:966966便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