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曉旭報道:一連幾天,寶安西鄉麗景城小區被小偷光顧,作案手法如出一轍,都是剪開防盜網,入室偷盜業主財SD記憶卡物。這迫使小區加強安全防範。9日晚,小偷一齣現,大家就來個瓮中捉鱉。
  案發地位於麗景城6棟303房,11日,記者從被盜事主肖女士處瞭解到,當晚8時許,她回到家中,在開鎖時發現了異常,“我出門時沒反鎖的,回來時卻扭不開,我就知道小偷進來了”。肖女士隨後發現,在自家陽臺上的防盜網已經被人剪開,這更加讓她確定小偷就在自家房子里。於是,褐藻醣膠肖女士立即報警,並通知物業管理處。
  很快,管理處保安員以及周邊業主大約有上百人將這棟樓團團圍住。此時的小偷就如過街老鼠,在屋子裡亂竄,甚至還竄到了陽臺上。“我大喊抓小偷啊、抓小偷啊,那個小偷看到我喊,他又從主卧室的窗戶原路返回。”由於肖女士的家門口有人把守,小買屋偷只好從防盜網裡爬出來,為了躲開業主們的抓捕,小偷走消防通道下樓。沒想到,一齣消防通道,小偷就陷入了物業管理處保安員早已拉開的“大網”。
  該小區物管保安班長說,當時有兩名保安在大堂蹲守,小偷出來後,兩人立即追趕,併在小區草坪上將其攔下。保安員迅速把小偷架到監控室,等待警察的到來。但此時小偷躺在地上,閉上眼威剛記憶體睛一動不動。“他是在裝死,一般小偷都是故意裝的,他怕人家打他。”保安隊長說。
  記者從管理處瞭解到,小區上周連續3天遭到小偷的光顧,而且作案手法都如出一轍。為了抓住小偷,事發前管理處增派了11個保安員蹲守每一棟居民樓,一旦出現小偷,保安員就聯動出擊。警方透露,該案中,小偷盜竊了肖女士2300元現金,目前涉事小偷威剛記憶體已經被刑拘。
(原標題:小偷多次入室盜竊被瓮中捉鱉 怕被打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