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 截止10月14日,第八師一四四團加工廠已加工6500噸。
  今年,第八師一四四團19萬畝喜獲豐收,籽棉總產將達到7萬噸。為了保質保量按時完成棉花加工工作,實現軋花工作在“安全、優質、高效、低耗”中順利進行,團場早計劃、早動手、早準備,對加工廠進行檢修、升級改造,提高加工能力和水平,完善了以等級率、還原率、衣分率為指標的加工管理考核體系,為提高棉花加工質連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棉花加工廠開展了“抓安全、保安全、促進度、爭一流,大幹苦幹60天,圓滿完成籽棉收購加工任務”為目標的勞動競賽,棉花加工總廠給5個軋花分廠定任務、定產連對收購進度、軋花質量、消防安全、服務意識等工作指標進行量化考核,最大限度提高加工質連快收、快軋、快運,加快加工進度,確保11月底圓滿完成7萬噸棉花加工任務。
  目前,該團加工廠收購籽棉2.5萬噸,加工生產皮面6500噸,入庫拉運皮面6000噸。  (原標題:第八師一四四團已加工生產優質皮面6500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