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縣站11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齊駿 通訊員 賀友根)11月11日上午,湘潭縣城管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局黨組成員、二級機構和內設機構負責人、全體黨員參加會議,縣委群眾路線教育第十八督導組到會指導。
  會議指出,縣城管局教育實踐活動從3月24日正式啟動以來,根據縣委活動領導小組和縣委18督導組的部署安排,嚴格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緊扣“為民、務實、清廉,構建人文和諧城管”主題,聚焦作風建設,找準並認真解決城管隊伍、城管工作自身存在的問題和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班子共找出問題150條,班子成員共找出問題609條。包括對縣城白石廣場“石巨人”、“欣積福灣”巨石、縣政府後山改造、白石廣場金霞山、交通秩序治理、背街小巷環境衛生、流動攤販經營、夜宵市場擾民、綠化帶開口過窄、小區路燈等問題立行立改,涵蓋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達到了幾百起。通過群眾路線教育,全局黨員幹部的思想覺悟和黨性修養明顯增強,黨員幹部的作風形象得到了全面改進,黨內政治生活質量和水平不斷提高,貫徹群眾路線的長效機制和制度體系基本形成,黨群乾群的血肉聯繫更加緊密,黨的基層基礎不斷鞏固和夯實。
  會議要求,活動收尾不是收場,要繼續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一步轉變作風、整改落實、推進我縣城市管理工作,把活動不斷引向深入。要進一步推進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積極作為;積極作為,構建“大城管”格局;深度推進環衛園林市場化,探索市政公司市場化;搞好城市常態化管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以教育實踐活動形成的好作風、正能量來扎實推動城管工作的開展。
  會議還對開展教育實踐活動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原標題:湘潭縣城管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