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2月3日電(記者劉維濤)記者從團中央獲悉:近日,首屆“鹽商杯”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天津濱海新區閉幕。全國共有122個參賽項目與投資機構達成融資意向,累計金額5.52億元。15個項目分獲正式創業組一、二、三等獎。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秦宜智出席頒獎典禮並講話。
  大賽自今年7月初啟動以來,共吸引4萬餘支創業團隊、10萬多名創業青年參與各級賽事,150個創業項目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最終,半成品菜等15個項目分獲正式創業組一、二、三等獎,全波場高密度面波無損檢測技術等6個項目分獲意向創業組一、二、三等獎,另有21個項目獲優勝獎。
  重服務、求實效是本屆賽事的顯著特征。
  地區賽期間,各地共有122個參賽項目與投資機構達成融資意向,累計金額5.52億元。
  全國賽期間,組委會把投融資對接活動融入賽事全過程,與會的投資機構累計發出148個投資邀約,部分參賽項目當場達成投資意向。
  組委會還開展了導師帶徒、創業訓練營、中國青年創客大會等活動,為創業青年提供培訓輔導、交流經驗、尋求合作的平臺。  (原標題:青年創業大賽在津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