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之音 印度傳統異國音樂饗宴10月18日晚間花蓮登場 花蓮地區難得一見值得一聽的異國音樂饗宴,將於10月18日晚間7:30於原住民文化館演藝廳 保濕面膜 (花蓮市北興路460號)登場你一定要來,因為你是 代償主角。 來自羅馬尼亞的「Jago喚醒之音樂團」,是由一群多年練習「霎哈嘉 賣房子瑜珈(Sahaja Yoga)」的成員所組成, 其美妙的嗓音唱起印度傳統樂曲,連印度人都要自嘆弗如 系統傢俱。「Jago」為梵文發音,意思即為「喚醒」。印度傳統認為,人的內在有一股潛藏的靈性力量,當這力量被喚醒時,煩擾的執著與 網路行銷擔憂會逐漸消散,真正的智慧也會被開啟,使人達至身心靈的平衡。而「Jago喚醒之音樂團」 便是透過演唱印度傳統歌頌上天的拜讚樂曲,來?代償篹蠐必酗漲b的這股力量,讓人當場可經歷到能量流動的奇妙體驗。此樂團為遵循國際公益團體「霎哈嘉瑜伽」創辦導師——錫呂‧瑪塔吉‧涅瑪娜‧德維(Shri Mataji Nir 酒店打工mala Devi)女士的教導,常於各地無償演出,為的就是帶給更多人靈性的成長與啟發。不但多次受邀至當地電視台演出,樂音更遍布羅馬尼亞、義大利、奧地利、土耳其、匈牙利、葡萄牙、保加利亞、 ARMANI塞爾維亞和印度等, 場場引發熱烈迴響。今年,「喚醒之音樂團」首次舉辦的亞洲巡迴演唱,第一站將來到台灣,行程規劃10月17~22日在台北、花蓮、台東、嘉義、新竹各有一至兩場的演出,屬公益性質,皆免費開放給台灣的?會場佈置螻釭Y賞,但因場地座位有限, 欲體驗異國音樂饗宴的朋友們,可得抓緊機會。花蓮場次:99年10月18日(一) 晚上: 19:30~21:30地點:花蓮縣原住民文化館演藝廳(花蓮市北興路460號)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霎哈嘉世界基金會、花蓮?褐藻醣膠中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