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表彰人民滿意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
  本報訊 (記者 劉春華)近日,《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關於表彰第五屆四川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和記一等功公務員、記一等功公務員集體的決定》下發,對相關人員和集體進行表彰。
  近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省廣大公務員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始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立足崗位履職盡責,服務大局拼搏奉獻,心系群眾為民服務,扎實工作開拓創新,為深入實施“三大發展戰略”、奮力推進“兩個跨越”、加快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
  為激勵先進,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清正廉潔、作風過硬、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隊伍,省委、省政府決定,授予譚剛等45名同志“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榮譽稱號,享受省級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待遇;追授杜曉剛、袁雅遜、張偉、蒲東生4名同志“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榮譽稱號;授予成都市武侯區司法局等25個單位“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榮譽稱號;給予薛榮金等197名同志記一等功;給予蘭小強同志追記一等功;給予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政府等49個單位記一等功。《決定》希望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充分發揮示範引領作用,再創新的更大業績。全省廣大公務員和公務員集體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為榜樣,學習他們無限忠誠、信念堅定、一心為民的政治品質,無私奉獻、嚴於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與時俱進、敢於擔當、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愛崗敬業、秉公執法、清正廉潔的職業操守,扎根基層、艱苦奮鬥、求真務實的優良作風,牢固樹立公僕意識,緊緊圍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團結一心、拼搏奉獻、銳意進取,不斷開創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新局面,為實現我省科學發展、加快發展和“兩個跨越”、譜寫中國夢四川篇章而努力奮鬥。
  (原標題:49名同志獲“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