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鹹酥雞~~ 早上聽吳恩文訪問一個來賓,聊到紅酒與白酒跟食物的搭配~~就我們一般的認知~~不就是白酒配白肉、紅酒配紅肉~~ 新成屋像我們以前煮義大利麵也有分~ 591~奶油白醬配白酒,蕃茄紅醬配紅酒~~ 可是~我們都是&l 保濕面膜t;粗魯人>~~好吃好喝就好~~一點都不懂得講究~ 後來開放CALL IN~~有一個聽 結婚眾問 : 那鹹酥雞要配什麼酒???(阿妳是來踢館的喔!~) 我就想~~對呀!~~鹹酥雞要配什麼酒~~??來賓一付臨 酒店工作考不倒的態度~~就說了 : 鹹酥雞是台灣人的經典小吃,配<啤酒>最好~~ 喔~~果然是達人~~說的真好! 鹹酥雞的鹹香味再喝上一大 酒店打工口啤酒~~乎乾啦 !~ 我一聽也覺得~~是啊!!~~鹹酥雞配啤酒最好~~ 然後就想到我相機裡頭就有~~鹹酥雞~~啊~~(我做了很多菜都沒有時間PO~) 所以勒~~~~ 來 訂做禮服~來~來~~你去買啤酒~~~我來教你做鹹酥雞囉 !!~ 材料~~~雞胸肉一塊切成一口大小,用醬油、糖,米酒,胡椒粉、蒜末等~~將雞肉醃上一天!! 另外準備一些蒜末,蔥 澎湖民宿花與辣椒備用~~ @ 把醃過的雞胸肉裹上一層~太白粉~,用油炸到呈金黃色後,取出備用 把炸過的油倒出來~~利用鍋子裡少許的油將蒜頭、蔥花、辣椒爆香~~然後熄火再放下炸好的雞塊~~拌炒?襯衫@下~~最後可灑一點胡椒鹽~~就可起鍋~ 有沒有給它很簡單呢??~~香辣夠味的鹹酥雞就好了~ 不要吞口水~~~~等一下開動就可以吃了呀! ~~~玉米筍炒花蓮豆~~~ ~~~~蝦米炒胡蘆瓜~~ 今天的午餐~~~~~~就醬囉!!! ㄟ~~啤酒買回 褐藻醣膠來了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