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家茶園露營 溫家茶園露營 鐵馬在五分山Z字彎道不斷迂迴前進,在溫暖晨曦中陶醉在山的靜,天空只有老鷹迴旋發出傲嘯,突兀劃破 ARMANI山的靜美。 愛上山的靜,行船人經 酒店工作常騎著鐵馬出門,常會不自覺就往五分山雷達站來,沒想到下午?室內設計^促間決定,開著T4油門一踩引擎荷重隆隆,很快已在尖石鄉境天湖產業道路中,又再度一頭 房屋買賣栽入山的靜。 之前曾在長尾鳥部落格瀏覽過溫家茶園營地,被美麗的照片景色吸晴,決定一探溫家茶園營地,抵 網路行銷達天湖部落迴轉看著上山窄陡產業小徑,有點躊躇擔憂,窄陡小徑若是會車或是髮夾彎可就糗大,趕緊電聯老闆確認行車路徑上山無虞。 抵?酒店經紀F溫家茶園已近傍晚時分,日落的鵝黃光曦,已逐漸塗抹天空,添加美麗的光采,在老闆娘引導下在第三層營地佇停,邊卸下露營裝備,目晴卻捨不得離開美麗的夕陽?膠原蛋白l暉。 夜很快悄悄地拉開闇黑的帷幕,山下竹東芎林燈火華燈初上,形成美麗璀璨的夜景,茶園營地觀星夜景很美景色,感覺第二層營地視野比較棒,就是衛浴較遠,第三層營地衛浴新建 票貼,熱水沖浴以電熱爐供應,水量穩定,是很優質營地。 來這裏,最主要就是感受山的靜,翌日一早,沿著營地旁輕走至山頭,簡易搭建的觀景台,目覽周遭大山環伺及山下城市的風景。 午后,在營地吹著風,放鬆一 租辦公室下,而週遭露營鄰居,也各就早早收拾下山了,這時山就更靜了,讓人彷彿獨擁有這山林大地,融入其中,等冬天北風來了,這地方高約1100公尺,跟翡速景園營地差不多,若有雲海景色應更漂亮,見時間差不多,邊收拾露營裝備,不捨地下山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