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嵐斯法式料理 上次去ㄌ那個時代餐廳~PING馬上又?ㄌ個新團,來到ㄌ快要到ㄌ億載金城ㄉ~ ~法嵐斯法式料理餐廳~享用法式料理,真是樂此不疲! 這次還好 租屋我搭ㄌ玉姐姐ㄉ便車,不然,還真ㄉ有點遙遠耶! 小小蓮花池~ 餐廳隱身在住宅裡,如果沒仔細看招牌,還真 節能燈具不好找ㄋ! 我們在1F等候ㄉ大廳,稍作停留~ 店老闆品味不俗! 參觀在1Fㄉ包廂~ 這裡ㄉFu~非常適合小型ㄉ聚會ㄋ! 餐廳共有3 帛琉個樓層,美麗ㄉ服務生,帶領我們前往位於3Fㄉ包廂~ 服務生很快ㄉ為我們遞上~今日ㄉ午宴菜單  : 最低消費~$1200+10%/人~桌上早已擺好整齊ㄉ餐具, 花蓮民宿彷彿正等著我們ㄉ到來! 在氣泡水&礦泉水之間,我們選擇ㄌ~礦泉水$120~ ~法國手工麵包~搭配旁邊ㄉ奶油,好吃! 開胃小點~菠菜馬鈴薯泥佐松露醬汁~ ARMANI ~ 搭配脆山筍&野生蕃茄~ 主廚創意沙拉~熟成乳酪沙拉~香濃熟成ㄉ帕瑪森乳酪,搭配帶有蒜末ㄉ醬汁&碎洋蔥生菜, 是一道屬 情趣用品於重口味ㄉ創意料理! 今天享受美食,我盡量避開海鮮,就怕臉部又過敏! 主廚精選濃湯~ 主廚創意前菜~焗烤海螺肉~ 搭配主廚招待ㄉ白葡萄酒,真是高檔ㄉ享受! ~蕃茄冰沙~ 主菜登場~ PING點ㄉ 房地產~迷迭香蒜小羔羊~3個月大ㄉ小羊,雖然感覺有點殘忍, 但這道料理肉質,真ㄉ非常ㄉ嫩~好吃! 玉姐姐&tina點ㄉ~胡椒脆皮鴨胸~鴨肉也是非常ㄉ肥厚鮮美! 我和新朋友淑雲點ㄉ~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室內設計 牛小排ㄉ肉質鮮嫩,稍微帶血,有點油花,不油不膩剛剛好ㄋ! 牛小排ㄉ縱切面~ 相當綿密ㄉ烤布蕾,裡面ㄉ內餡,吃起來就像香草冰淇淋一樣可口ㄋ! ~玫瑰花茶&巧克力~ 花茶杯非常精緻漂亮,喝起來ㄉ~Fu很讚ㄛ! 我&PING~ 加入新朋友ㄌ~tina&淑雲~ 信用卡代償 相約下次還要一起享受美食ㄋ,~HAPPY~ 套餐ㄉ幾道料理吃下來,份量感覺不多,但肚子卻是飽飽ㄉ,整體ㄉ氛圍很不錯, 離開時,店裡ㄉ主廚~James Wu~還親切ㄉ詢問我們用餐後ㄉ意見,感覺加分ㄌ不少ㄋ! ~法嵐斯法式料理餐廳~ (06)2952928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26號 www.falans 酒店兼職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