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流蘇哥(犀利哥) 員林-流蘇哥(犀利哥) 2010年員林鎮出現了一位響叮噹的風雲人物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他.. 酒店工作(幾乎)每天都在員林鎮出沒 烤肉有時在中正路、博愛路,有時在光明街.. 這位風?賣屋酗H物的衣著像極了藝人『久令』..都是流蘇鬚鬚 所以,facebook員林人俱樂?帛琉〞犖穭肣抮晱L為『流蘇哥』『流蘇哥』紅遍彰化縣..中天新聞也報導了 http://www.ctitv.com.t 裝潢w/news_video_c18v24327.html 流蘇哥的衣服破到無法遮蔽身體,只能綁上毛巾.. 臉部打上馬賽克.. 不要驚訝!他有?seo鴾瑪D.(ㄝ..應該有啦) 拍這張相片時好像被他發現了..(趕快閃人) 之前去買太x洋雞排看到流蘇哥從容不迫的走在中正路上 太x洋的老?訂做禮服颾Q說:她常看到流蘇哥站在自助餐門口 自助餐的歐巴桑會拿湯給流蘇哥喝.. 我也聽說:流蘇哥會站在麵包店門口,吃麵包.. 不過,流蘇哥的風評似乎..不佳 某豆花店老闆 買屋看到流蘇哥站在十字路口發呆 老闆對流蘇哥揮手、招手,要請他吃豆花 但是,流蘇哥撇過頭走開.. 有一次,只有老闆娘一人在店裡 流蘇哥趁老闆娘沒注意,『嘩』一聲,老闆娘嚇一跳 驚恐的神?租辦公室‵o讓流蘇哥哈哈大笑,再做一次..整老闆娘! 聽說,有一次流蘇哥站在某鹽酥雞攤位前 賣鹽酥雞的老闆拿薯條請他吃.. 流蘇哥大喊:我要吃雞排!我要吃雞排! 賣鹽酥雞老闆不為所動,流蘇哥竟然將薯條丟掉,不吃.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