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11月17日食譜 對決主題:老菜新吃101!第二彈最想學的101道中華料理 老饕評審團:辜惠雪、陳美儒、李德全 來賓:蔡萬利師傅 菜名:爆漿咕咾肉(愛的爆爆)、野菜蚵仔酥餅(海餅七號 東森房屋) 來賓:邱志義師傅爆漿咕咾肉(愛的爆爆)材料: 主材料: 梅花肉 台灣房屋片、起司、巧克力、奇異果、蔓越莓、蕃茄、柿子、洋蔥、蒜末 醃料: 鹽、酒、太白粉 調味料: 番茄 看房子醬、水、鹽、白醋、太白粉水 作法: 肉片以醃料拌勻,水果和洋蔥切丁備用。 肉片包入起司和巧克力在沾上太白粉,下鍋油炸至金黃後撈 新成屋出備用。 起鍋爆香洋蔥丁、蒜末、續入調味料等煮勻,續入水果丁,炸酥的肉球,炒勻後盛盤,灑入蔓越莓即可 野菜蚵仔酥餅(海餅七號) 材料: 主材料: 鮮蚵、高麗菜、紅?廬山住宿睍陬楚B水菜、玉米、、杏鮑菇、櫻花蝦、蛋、酥炸粉 調味料: 高湯、鹽、白胡椒粉 醬料: 蘿蔔泥、日式醬油、七味辣椒粉 作法: 鮮蚵洗淨瀝乾,高麗菜切粗丁、杏鮑菇折絲備用。 酥炸粉加入調味料?廬山飯店掑疆乖挼k,再加入鮮蚵、蔬菜、櫻花蝦等拌勻。 起鍋將料整形後入鍋油炸成餅狀,撈出後排盤,搭配醬汁食用 。  ★以上就完成這兩種料理喔! 串燒咕咾肉(蹦蹦一串心) 材料: 主材料: 黑豬肉300克、紫洋蔥 廬山溫泉100克、杏鮑菇100克 醃料: 鹽、酒、太白粉 調味料: 糖50克、番茄醬40克、水果醋40克 作法: 黑豬肉切片後加入醃料抓馬入味。 黑豬肉捲起來,和紫洋蔥、杏鮑菇串在一起,炸熟後排盤 番茄醬、糖、水果醋、水煮開後以太白粉 花蓮旅遊水勾芡,淋在肉串上 麥片蚵仔酥(蚵麥尬) 材料: 主材料: 鮮蚵、麥片、奶粉、生菜、麵粉、蛋、麵包粉 調味料: 鹽、糖 作法: 鮮蚵洗淨瀝乾後沾麵粉、蛋液、麵包粉油炸至金黃後撈出 起鍋下炸好的蚵酥、麥片、奶粉,加入鹽、糖調味後翻炒,搭配生菜食用即可 花蓮民宿。                預告!11/18【三】台灣新媳婦!我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第?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吉安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ffreljcrvj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